• 正在播放《黑色喜劇》 - HD在線播放集
  • 提醒不要輕易相信視頻中的任何廣告,謹防上當受騙
  • 技巧如遇視頻無法播放或加載速度慢,可嘗試切換播放節點或者切換解析
  • 正在播放《黑色喜劇》 - HD在線播放
劇情:

地獄之母(邵音音 飾)派出魔鬼文西(杜汶澤 飾)降臨人間,同天使阿詹(詹瑞文 飾)爭奪“客源”。兩人同時將目標放在了一位名為杜奇風(王祖藍 飾)的男子身上。杜奇風有一位交往多年的女友安琦(童菲 飾),無奈安琦的個性著實粗暴野蠻,杜奇風常常遭到她的拳腳交加,心中很是悶悶不樂。文西來到了杜奇風的身邊,答應以靈魂作為交換,滿足他的三個願望,於是杜奇風許願希望安琦變得性感火辣。他的願望成了真,但是很快便發[展開全部]

在線觀看

播放節點列表
海外雲1
優質雲1
無盡雲1
卧龍雲1
快播雲1

相關推薦

更多
卡洛斯·巴利亞塔:冒牌先知
2021喜劇片卡洛
墨西哥喜劇演員卡洛斯·巴勒塔回來了。這次他將用犀利的黑色幽默挑戰拉丁美洲的文化和宗教觀點。
HD
Netflix真搞笑喜劇節精選
2022喜劇片Ne
  “Netflix?真搞笑!”喜劇節亮點集錦:頂尖單口喜劇演員和喜劇新星笑談性、育兒、政治和小氣等話題。
HD中字
仲夏夜性喜劇
1982喜劇片仲夏
HD中字
吉姆·加菲根:喜劇怪獸
2021喜劇片吉姆
  吉姆·加菲根不僅分享了他對糟心的2021年的一些看法,還就遊行樂隊、外太空的億萬富翁等話題發表意見。
HD中字
少女命案疑雲
1975喜劇片少女
  警察偵探保羅·德米和神秘的瑪麗莎在舞廳相遇。 Germi毫不懷疑瑪麗莎與她一起攜帶的秘密:不利的條件迫使她賣春。 當Germi發現這個年輕女孩遭到殘酷的謀殺,他決定去追殺她的殺手。 在他的調查中,他進入一個陰謀和混淆的世界,留下無盡的血跡.....最後搞成了喜劇
HD中字
鬥氣家族
1988喜劇片鬥氣
Annette Bening的處女作。家庭喜劇,給美國人懷舊的那一類。
HD
極盜行動
2020喜劇片犯罪

本片改編自一個真實的銀行搶劫案。2006年,一群盜賊搶劫了位於阿卡蘇索的里約熱內盧銀行,這被認為是歷史上最著名、最聰明的銀行搶劫案之一。他們搶劫銀行所採用的方式和在那之後發生的一系列事情都讓人驚訝不已。

HD
黑色池塘
2011喜劇片黑色
  湯姆森家一家四口,包括家長湯姆、妻子索菲和兩個女兒傑絲、凱蒂。這一家人是個標準的古怪家族。一天,他們邀請陌生人共進晚餐,後者卻死在了餐桌上。他們成了殺人疑犯。六個月之後,熟悉這一家人的蒂姆·塔納卡在心理醫生埃裡克·塞克斯面前透露了這一家人的秘密,沒想到後者卻絲毫沒有保守秘密的職業道德。很快,湯姆森一家人在報紙上出了名並被稱為“謀殺家族”,事實被歪曲得越來越離譜。第65屆英國電影與電視藝術學院獎(2012)  電影獎-英國本土傑出處女作  《黑色池塘》是2011年一部收穫眾多好評的獨立小片。影片成本僅為2萬5000英鎊,兩位導演湯姆·金斯利、維爾·沙培拍攝當時也都只有二十四五歲的年紀。影片中,即使正常的人也會做出不正常的舉動,而這也許可以用在影片的主演克里斯·朗漢姆身上。《黑色池塘》是這位曾憑藉《靈通人士》獲得英國學院獎的著名喜劇演員以“兒童色情”相關的罪名被判入獄三個半月之後接演的首部影片。
HD
第二十二條軍規1970
1970喜劇片第二
  邁克·尼科爾斯執導的一部黑色反戰喜劇片。描述二次世界大戰期間,駐紮在地中海的一個美國空軍基地,有很多官兵想法逃避飛行任務及獲得不法之財。本片是一部內容豐富的黑色反戰喜劇,開始的片段拍得很有氣派,但其後的發展卻稍嫌混亂鬆散,未能貫穿主題。不過,有許多片段都拍得相當出色,而且娛樂性不低。
HD中字
邁克·比爾比利亞:新生兒
2019喜劇片邁克
  喜劇演員邁克·比爾比利亞在百老匯奉上一場滑稽而深刻的單人秀,講述他為人之父的身心之旅。
HD中字
黑色校規
2019喜劇片黑色

影片故事設定在光津高中,學生們留著同樣的髮型,穿著同樣的制服,揹著一樣的書包,穿著一樣的鞋子,毫無個性可言,甚至連行動都被嚴格的“黑色校規”控制,而在這一群無個性學生中還是有獨特的存在,高中二年級學生小野田創樂生活在班級最底層,過著最糟糕的青春,他的同班好友月岡中彌與他完全不同,特立獨行,兩個人關注著同一個女生,她不服學校規定,染了栗色頭髮,創樂偷偷喜歡著擁有美麗栗色頭髮的她,為了這個女生,創樂和中彌決定打破校規。

完結
一發必勝
1969喜劇片一發
  1969年の松竹作品。腳本が森崎東と山田洋次。監督は山田洋次。  藤原審爾の『三文大將』が原作とか。山田洋次作品というよりも、森崎さんの特徴が出た、アクのある怪作でした。よくこんな映畫が作れたなあと感心してしまうほど作家性の強い映畫で、喜劇と銘打っていますが、話は途方もない展開をします。ハナ肇をブルート、倍賞千恵子をオリーブ、谷啟をポパイに見立てて展開する人情喜劇というのが宣材の惹句ですが、とてもそんな風には見られませんでした。  冒頭から森崎さんらしさの連続です。お婆さん(武智豊子)がバスに乗ろうとして、よろよろ駆けて來ます。バスガイド指導員のツル代(倍賞千恵子)が「墓場ゆきですよ!」と案內する。お婆さん相手に「墓場」「墓場」という言葉がなんの遠慮もなく、ぶつけられる。  貧乏長屋のおじさんたち四人(田武謙三、桑山正一、佐山俊二、佐藤蛾次郎)が、カラーテレビの入った(という)ダンボール箱を持って乗り込んでくる。ガイドはツル代(倍賞)だが、新米ガイドの教育係なのでこのバスには二人のガイドがいる。焼き場で降りようとして、男たちは箱を落としてしまう。中から死體の足が飛び出してしまい、ギョっとする一同。  貧乏長屋の男たちは仲間の暴れん坊のウマ(いかりや長介、寫真だけの出演)がフグの毒にあたって死んだので、無縁仏として火葬したのだが、役場の保健局の左門(谷啟)が都合した棺桶代を酒代にして宴會!貧乏人の宴會というバーレスクな展開はまさに森崎流です。  ところが、そこへぬっと現れたヒゲづらの男(ハナ肇)。これがウマの友だちで、ボルネオ帰りの暴れん坊。事情を知ったヒゲ男は、お前たちがウマを見殺しにしたと怒る。ただただあわてふためく、共同體のなかの、弱くて無責任な男たちと、酔って理不盡に暴れる外來者=エイリアン。  ヒゲづら男は、ウマのお骨をすり缽で粉にして水と醤油を加え、男たちに無理やり飲ましてしまう(これはまるっきり、森崎さんの世界!)。逃げまどう男たち。暴れるハナは長屋を壊すので、大パニック。谷啟扮する心臓が悪いという左門はおろおろするばかり。喜劇というよりも怪奇劇ですね、これは。森崎さん腳本・監督の怪作『生まれかわった為五郎』でも、ハナ肇=為五郎が小便を飲むシーンがありましたが、それに匹敵するアクの強さです。  ハナ肇は結局、最後まで名前が紹介されず、みんなには「御大(おんたい)」と呼ばれています。この迷惑者を追い出そうとする住人たちの計畫はことごとく失敗して、混亂はエスカレートしていきます。  気の強いつる代も長屋の住人だが、夫は刑務所入りらしく赤ん坊を抱えて、後家狀態。気の弱い左門に頼っているが、まだ夫の籍に入っているので、左門と結婚はできない。  暴れ者の御大は誰からも同情されることなく、最後まで迷惑者で終始します。  つる代に惚れた御大が傷害保険目當てに工事現場から飛び降りると、その意図を察した左門はとめようとして、御大の下敷きとなり、死んでしまう。通夜の席上、御大は死人を棺桶から引きずり出し、一緒に踴ると、死人は息を吹き返す。しかし、御大はこれに気づかず、長屋を出てしまう。このあたりの奇怪な死人との踴りやドタバタの描寫も森崎さんらしいアクの強さです。  つる代にプロポーズした左門は、つる代に「籍がまだ・・・」と言われて出奔して、乞食同然の生活となる。  最後は廃バスで寢ていた左門と、そのバスをトレーラーでつぶした御大が再會し、再會を祝して白い砂をかけあったりして喧嘩をするロング・ショット。  いやはや、とんでもない作品でした。(2001年9月)
HD中字
史塔西喜劇
2021喜劇片史塔
  Communist East Berlin, early 1980s: LUDGER is hired by the Stasi to infiltrate a subversive countercultural movement in the district of Prenzlauer Berg. After falling in love with the mysterious NATHALIE and sleeping with his first target, CORINNA, Ludger ends up living two lives – one as an underground poet and one as a Stasi agent – both of which eventually come back to haunt him 30 years later.
HD中字
古堡風雲
1977喜劇片古堡
  一位古堡女侯爵十多年前走失了自己的外孫女,一個奸商為了謀得古堡裡暗藏的財寶,命令小朱迪偽裝成女侯爵的外孫女潛伏進古堡探尋寶藏的冒險喜劇故事
HD中字
五百萬美元的大丈夫
2012喜劇片五百

黑色公路喜劇片,講述一名被誣陷私吞公款的公司職員與不良少女攜手逃亡的故事,由韓國著名音樂人樸振英跨界演出,搭檔《陽光姐妹淘》“冰山美少女”閔孝琳。

超清
荒蠻故事
2014喜劇片荒蠻

《荒蠻故事》是一部黑色喜劇,由6個獨立的暴力復仇小故事構成。影片是一次對於人類失控行徑的顛覆性創作,從怪異的幽默感,獨特的畫面和大膽的配樂,到對於身處絕境的普通人這一題材的偏愛,都可以清晰地看到南美鬼才導演達米安·斯茲弗隆與阿莫多瓦在創作方面的相似之處。不過,斯茲弗隆仍然通過這部影片發出了自己獨特的聲音:一場對於一個腐敗成風、經濟和社會嚴重不平等的社會的尖銳抨擊。

HD